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最新动态
【新华网】四川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
浏览次数:416 文章来源:四川省应急管理厅

近日,四川省安办印发《2022年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工作方案》。

《方案》明确,6月下旬至7月中旬,四川省成立21个由省直有关部门厅级领导带队,熟悉业务的精干力量、执法人员、专家和媒体记者共同参与的综合督查组奔赴全省21个市(州)开展5-7天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。

据了解,各督查组将采取“三带三查”方式深入各市(州)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开展督查检查。其中,成都市抽查5个以上市(州)级部门、3个以上县(市、区)级党委政府、3个以上县(市、区)级部门、8家以上重点行业企事业单位、3个以上自建房点位;四川其余市(州)抽查3个以上市(州)级部门、2个以上县(市、区)级党委政府、2个以上县(市、区)级部门、5家以上重点行业企事业单位、2个以上自建房点位,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、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落实、严格安全监管执法、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整改、年度重点任务落实、汛期安全工作部署等情况进行重点督查。

省安办要求,各督查组对发现的责任不落实、措施不得力、工作不到位等问题,要及时向市(州)人民政府通报;对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要现场提出处理意见,要交由地方政府依法依规严肃查处。

【编辑: 何邦瑗】
[上一篇]: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 四川省举行2022年
[下一篇]:【中国应急管理报】云上线下唤起千百万——